【一定要吃!】到林明不能错过的5大美食!

. . No comments:


林明(Lembing),是彭亨州关丹县内的村镇,着名的彩虹瀑布、林明山云海更是为人津津乐道,这样传奇的一个地方,身为大马人的你当然一生中至少要去一次啊!
林明有什么好吃呢?大家一起来看看吧!

1. 阿风面档

来到林明势必要尝一尝出名的山水豆腐,这裡的豆腐属于酿豆腐,但製作工艺複杂,製作豆腐时使用的是林明山泉水泡黄豆、用木片材烧凝结豆浆,製作出来的豆腐柔嫩细滑,还带着清香,口感特殊。酿上新鲜猪肉碎,不管是炸、煮都令人慾罢不能!
地址:13,Arkeb Makanan,North Main Street,26200 Sg Lembing
营业时间:6:00am–12:00pm
电话:019-921 8192

2. 烧骨粥

来到林明不能够错过的 烧骨粥。 这里的粥用驰名柴香烧肉的骨头来熬,再用慢火熬的粥。吃起来 特别有家乡的味道。位于林明海南会馆, 除了烧骨粥, 还有海南家乡小菜。海南鸡饭 ,咸鱼煲豆腐, 扣肉芋头, 海南芽菜, 花蟹煲猪皮, 海南冬粉菜.
地址 : No 4, Jalan Besar Utara, sungai lembing
电话: 0178918988
营业时间 : 9.00 A.M - 9.00 P.M

3. 阿定柴香烧肉

来到林明就算错过所有美食也不能错过这家「the best roast pork in Malaysia」 的柴香烧肉!
地址:A259,Jalan Jeram Takar,26200 Sg Lembing。
电话:+6017-909 3580 / +609-541 1975
营业时间:Sat: 7pm–12am、Sun:6am–12pm

4. 林明面
林明这一家手工自製的面档也是闻名遐迩,看似普通的黄面但麵条却没有难吃的泔水味,不但依循古法制面,连煮麵也只用最古老的炊具、山泉水,做出来的麵条弹牙顺口,之后不管用何种烹饪方式都很美味,是个非常不错的伴手礼!
地址:No.337. Kolong Pahat,26200 Sungai Lembing,Kuantan, Pahang.
电话:019-9893305

5. 林明椰饼

林明椰子饼是道地必买的手信,好不好吃就因人而异,至少我个人是蛮喜欢这种硬硬、脆脆又带点澹澹椰子香甜的饼乾的。 无论如何,到林明一定要去尝尝看!
地址:Mun Heng Bakery,No. 2, South Main Street,Sungai Lembing,26200, Kuantan.
电话:(012) 711 6080 / (012) 945 2388 / (609) 541 1469
营业时间:9am-5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最新文章:

Recent Posts Widget

Find Us On Facebook

Random Posts

Social Share

Recent Comments

Sponsored ads

Recent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