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菜鸟要知!】跑马拉松乳头竟喷血!原因让人长知识了!

. . No comments:

跑马拉松跑到乳头出血?一名网友贴文表示,台北马拉松的衣服竟然会伤乳头?他说朋友拍到2名参赛者,一边跑步,胸前乳头却疑似因为主办单位的衣服摩擦,造成出血,让许多人看了很惊讶议论纷纷,但也有有经验的人说,这很正常,跑马拉松本来就要贴胸贴。


网友22日在「爆料公社」PO了一张照片,只见参加台北马拉松的人,有2名参赛者被现场民众发现疑似因穿著大会的服装,加上跑步摩擦,造成乳头流血。网友写道「朋友参加跑马竟然拍到,台北马的衣服竟然伤乳头喷血,据参加者表示,以前参加其他的马都不会有,疑为此次大会的衣服……。」引起1万多人按赞。



许多人看了猜说「怎么这样?」、「摩擦吧,最近天气冷,太干造成的」、「好夸张阿,怎么会磨成这样」、「用看的都觉得感觉很痛、「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多小婴儿。真是壮观可爱」、「天啊!太可怕了」



但也有很多有经验的人表示「跑马拉松的都知道要贴胸贴或擦凡士林吧」、「有经验的会自己贴胸贴吧」、「跑马拉松都会贴奶贴喔~算是基本防护」让其他网友忍不住说「原来如此!长知识了!」

(资料来源自网络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最新文章:

Recent Posts Widget

Find Us On Facebook

Random Posts

Social Share

Recent Comments

Sponsored ads

Recent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