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奥!你能看出其含意吗?】24张「蕴含了反思社会现实讯息」的现代版超逼真插画!

. . No comments:


这些相当耐人寻味的惊奇插画,都是来自俄罗斯艺术家Waldemar von Kazak的创作。 这些以超现实主义绘制出的惊奇图像,里头除了有着相当不寻常的角色外、更传递着许多的隐藏讯息。除了反映出一些社会现象,他也会将一些日常生活的乏味作为主题来创作。Waldemar von Kazak从小就对手绘和插画展现出高度的热情及天份。但他在求学阶段则是专攻设计为主。毕业后他也做了许多设计的工作,像是包装设计、广告印刷和书本设计等等。虽然职业是设计师,但他内心还是一直怀着对手会和插图的热忱。因此仍然会分享自己的插画到网路上。并且开始累积了不少的人气…因为这些插图真的太精彩了!

1

2.

3.

4

5.

6.

7.

8.

9.

10.

11.

12.

13.

14.

15.

16.

17.

18.

19.

20.

21.

22.

23.

24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最新文章:

Recent Posts Widget

Find Us On Facebook

Random Posts

Social Share

Recent Comments

Sponsored ads

Recent comments